Friday, November 1, 2013

Wrecking Ball

我真是烂到极点
Viola 你这个大白痴!!
明明就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嘛
明明就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了
眼泪却很不争气的掉个不停
害我变得极度软弱

ps: 以上的话是在骂白痴的我

今天终于鼓起我有生以来最大的勇气来道歉
不管谁对谁错,反正吵架两个都有错
也许是我说话太直接
也许是我表达能力差,所以常常被误会
只有正真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是完全没恶意的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
说气话谁都会
只是在于你的看法如何,看你要怎样去表达他
他说我很自大,很爱站在高峰,看低别人,或是很爱自夸,讲话态度差。。
说实在,他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
我自认我在很小以前就已经掌握了领导能力,所以凡事都认为靠自己最好
说话虽直但我从不看低别人
这世上,比我厉害,比我好的人多到数不清
我没什么好炫耀自己
我是个独生女
寂寞的感觉又有谁能了解? (除了独生女/子以外)
爸爸妈妈总是忙个不停,当然我知道那是为了我好

我唯一的伙伴就是朋友
当然我不是钞票
每个一听到我是独生女就自然离我而去
他们都说我是个有钱人,跟他们不同世界
我当时还要撒谎说我有个妹妹,她们才愿意和我多说几句
不管我有多好,多谦虚,我也不可能买到所有人的心的
遇到的人多,见识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学会怎么看脸色做人
但也不至于每件事都要看别人的脸色 (有时也要自己保护自己)
经历过种种事情的我又怎么可能会看低别人?
家里除了我还是我
如果连朋友都不要和我好, 那我还能找谁?
所以就算自己和他们没有共同点,我都要强逼自己去容纳
我又如何不羡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人呢?就算没有朋友, 回到温馨的家里还是有人陪。。

我爱我的父母
他们毕竟是最了解我的人。 可是有时你在外面带了一幅面具真的很累啊,回到家就想把面具拿下。因为我了解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我。 所以当你累了一整天,回到家里当然也想要解放一下嘛。 有时闹个变扭不代表我不爱他们。父母亲知道我没恶意。。。我也知道“孝顺” 是什么。

阿姨说朋友不需要太多。那个在你出事的时候会出现,那就是真正的朋友。
我从不要求别人帮忙
曾经被好朋友背叛后便开始捆绑自己
别人都称呼我为 “孤僻老一号”
我很难相信任何人
所以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躲在家里
没朋友
没有任何人
也不敢在交朋友了
是他们!
是他们教导我要学习怎么去相信,因为也有人是真心对待我的
我开始相信我也是值得被人真心对待的。。。
所以被封印的我。。。已经解除了

在感情上所受到的背叛真的很痛
我明明就是那种只会默默欣赏而什么都不做的
中三那一年,我喜欢了很久的他向我告白了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他的坚持感动了我
明明那么努力的追求我
过了一个星期后却变得冷漠无情了
连分手都不说就直接和我断绝来往
他让我失去了我的信心
他让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丑最胖和最愚蠢的女孩
对他死心塌地的我却不知道他在追我的同时已经有很多位现任女友了
也就表示我不是唯一
在那十多位女孩的脑海里 (我也是其中之一),她们都认为自己是他心中的唯一。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他让我不相信每段感情里都会有的“度蜜月时期”
我那么真心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背叛
很多女孩都封我为第三者
很多女孩都封我为贱女人
很多女孩都封我为狐狸精
因为我喜欢的他在她们面前说是我自己送上门的
我真的很害怕恋爱
我真的很害怕受伤的感觉
我害怕失恋
我更害怕失去
虽然表面上一幅很坚强的样子
但没人知道我是多么的脆弱
我是多么想要依赖一位真心爱我,愿意接纳我的一切的人
有时候的撒娇和小脾气并不代表我是一位公主而命令所有的人都serve我,听我的。。。
我也当过人家的部下帮人家打工,面对的问题都要自己扛。。
撒娇并不代表我不成熟而是真的很希望能够一直赖在他身旁
我不知道他对我的一切都感到很厌烦和不满。。。
我只知道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别人都拿Miley Cyrus 的Wrecking Ball来开玩笑
我本人也不是很喜欢
可是当我仔细观察她每一句歌词时,
我真的可以了解Miley在写这首歌时的心情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经历的痛
我也是很努力想挽回我的感情
有时我们真的不是要故意伤害对方
而是希望对方能够了解你而接受你
没有一个女孩喜欢搞砸自己的恋情的
也没有一个女孩喜欢天天发脾气
付出一切连坚强的一面都放下的我
还能再期望什么?
我们只想被认同
被接受

被爱

I never meant to start a war
I just wanted you to let me in
and instead of using force
I guess I should have let you win
I never meant to start a war
I just wanted you to let me in
I guess I should have let you win


我哭到好累好累
想睡却睡不着
还有没有人在我心碎时愿意为我擦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