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煎熬之23

也许是自己清醒了
也许是自己想通了
或者,我已经长大了
不再那么任性了
反正短短这几天
我体会了不少
至少也有长大一些些吧

想通并不代表我放弃了
而是学着磨练自己的耐心
学着怎样去等待对的时机
如果不能成熟的将旧问题解决
那,就算我们在一起后,问题依旧还在
前几天的自己是被情绪牵着走
我只是害怕失去,不愿意放弃
不愿意接受你对我已经死心了
可是现在的我知道任性是行不通的
那就用时间来证明吧
不管你需要多久的时间,我都会等
我不会做傻事
我不敢保证自己的情绪会不会再次失控
但,我绝对不会伤害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