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忙死了

自己安排预约还蛮好玩的
没人给自己压力,也不需要配合任何人的时间
想几点走就几点走
虽然孤单,但可以学习独立
今天约见的阿姨叔叔都一副惊讶的看着我说 “原来你那么年轻的啊?电话里听你声音还真是听不出来你还那么小!”
想说,我其实一点都不小!
今天还蛮特别的嘛! 接到很多预想不到的电话
其实打电话还真是需要勇气 (我是说我自己)
有时想打给一个人都会考虑很久再决定要不要打
因为会怕呀。。
可是现在想想,其实我没那么糟糕啦。还有很多和我一样同病相怜
全部都是很怕打电话给人
可见打电话并不简单

明天的行程还算不错
其实只要有努力就好
在这一行,认识的人多,见识也会很广
不久的将来我也一定要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