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煎熬之20

我希望有这么一台机器
可以让我们对换身份
那你就能了解我的痛苦了

等待

期望
是很煎熬的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敢当面对我说
“这很简单嘛!找别的事做啊!很容易放下的嘛”
那我只能跟你说
请你赶快长大
变成熟一点

你不是那位等待的人
你不是那位傻傻的抱着希望的人
你永远不会了解等待有多痛苦,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会等多久
你永远不会了解抱着希望却希望落空的感觉是怎样,因为你就是哪一位可以破灭任何希望的人
你可以一度说你需要时间来确定。。。那你又如何考虑到我的感受?
难道等待是我该做的事情吗?
所以说,如果我不想等待,那你就能够宣布“结束”了吗?
如果那是你自私的想法,那我只能说, 我看错人了。。。



2 comments:

llx said...

viola~其实你是该给他一些时间考虑不是吗?你们分开也才一下子吗。我相信他也是煎熬的,不然也不会举起不定吧
拿我来说吧,我之前也是给不了他答案,因为我非常怕在一起了我们又会为同一样问题又分手,真的需要时间考虑,然后才能确保下一次在一起可以很长久。你就给他时间吧。他一定也是在乎你啊,不然为什么要找你谈,后来又不出来可能是怕跟你吵架还是什么呢。
加油噢,不要这么沮丧

Viola Ng said...

如果“时间”真的是他想要的,那我愿意给。
可是, 他一度告诉我“every part of me wants to let go and move on" 就表示他想让时间冲淡一切。。。
如果真的在乎我,为什么一直说他很后悔。。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要冷漠?
我可以理解他很煎熬。。。可是他就不能够体会一下我现在的心情吗?
我连基本的自尊没有了。。。一直求。。一直苦苦哀求。。
换来了只是他忍受不了,必须马上做决定。 连考虑都不用考虑,直接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