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下雨天

昨天在朋友车上 听到Lara的“下雨天”
总觉得歌词真的很配我现在的心情
每一个字都好像在诉说着我的故事
从一开始就讲述自己多思念
从一开始就讲述自己找不到原因来靠近
然后慢慢就学会了品尝寂寞的滋味
学会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而学会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
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每次都有好多感想所以我想把它们都记下来!
虽然近来这些日子都很痛苦,很难受
可是我每一天都还活着
活着的定义就是为了挑战更煎熬的事情!
我想要跨越那些挑战而得到胜利

这个blog, 我已经写了将近8年
每当我想表达自己事,我都会把最真诚的自己写出来
如果连“自己”都面对不了“自己”,那我又能如何要求别人来接受我?
我不习惯压抑自己
因为很累
不管做什么事都事需要 充分准备的
所以我们必须清楚自己要投入多少努力,又要为了什么而努力
我知道其实自己并不好
所以还有很多要学
我会努力的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活了整整23年,
其实我想说,
谁对我好,我其实都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