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煎熬之9

好辛苦哦
现在又到了emo的时候了
明天不用做工应该很开心才对
可是感觉却不一样了
很难度过一个没有他的假期
爸爸妈妈一直问我他在那里,怎么没过来
听了都好心疼
对不起!原谅我没勇气把真相告诉你们
想到还真可笑!!明明可以对一个外人 (牧师)坦诚,却没勇气面对自己的父母。。。。 我太没用了
今天很努力想要训练自己如何过回一个人的生活
逛了那么久,我的灵魂还是停留在我们常去的店
去atm领钱想给自己买份礼物好好安慰自己
在cotton on 里拿着自己想要了很久的裙子,走到柜台却又掉头就走
明明身上就有钱可以买啊。。。笨透了!!
在toysrus 里,我想直接就买下我的娃娃屋。。。。。
走来走去,绕来绕去,想来想去,比来比去,我却没发觉自己走向了他最爱的starwars地区, 买了我不想要的东西
我今天想买的书,裙子,鞋子等等的念头都没有一样可以实现
我还是打消逛街这个念头吧
也许明天, 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阅读
或者一个人欣赏电影。。。
反正就是要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