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无奈

我。好。无。助
我。好。无。奈
朋友说我最近看起来很烦恼,烦恼到连红头发都被我伤成brown color 了!
早上看了镜子还真是吓了一大跳
谢谢你什么都不说而陪我度过一整天
花那么多钱不只是皮包破洞,心也被挖了一大个洞
对不起啦,让你陪我出来却什么都不愿意和你坦诚
我只是害怕一个人而已
你能遇到真心爱你和接受你的对象,我真的很为你感到很欣慰 :)
希望他能给你幸福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了
哭了那么久
哭了那么多
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眼泪难道就不会停止吗?
哭了那么多还是有那么多眼泪
我真怕有一天我会忘记怎么哭
我真怕有一天我哭却没有眼泪出来

选者不告诉朋友是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命运
决定权还是在于我自己
我不想放弃
我还是对“我们”抱着希望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可是明明就已经受重伤了
我也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疗伤
我不是医生
伤口放久了就会发炎
到时就不可能再康复了

他答应我,我们很快就可以解决一切了
我不知道我还得等多久
只希望他不要让我等太久
因为很痛苦。。。
等待是非常煎熬的。。。







2 comments:

llx said...

加油!
之前总叫你放弃,
但看出来你完全不可能放下的
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尽全力和付出全部去爱,直到极限。加油buddy
不过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弄到病这个我要骂你了!

Viola Ng said...

buddy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只有你了解这感觉。。
说真的。。就连牧师都不了解!一直叫我放弃。。。 痛苦的人又不是他啦。。。
如果到了极限,我是一定会放手的~
生病嘛。。。这个是心灵上的脆弱!!我会赶快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