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煎熬之5

在妈咪的hotel 看守了一夜
回到来只想着怎么开口和他说话
看了他最新的status
只能说,
他真的彻底误会我了
无论我怎么解释
怎么证明
都没有用
他已经有一个概念,那就是我难过时都会去找eric来陪我

我的心情如何难道他还不了解吗?
我谁都不要
为了不要待在一个有他的空间,我决定逃到新加坡去找牧师
待在同一个地方却不能相见
看见邻居的男友每天都报道,而我的他不会再来找我了
我又如何不羡慕?我又如何不难过?

有些人注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不管我们相处时间长不长, 我说过我不会对他动心就是不会
不是看低人还是什么,eric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哪一位
打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他永远只能是弟弟或朋友
不管他在不在都无所谓
不管他有没有存在也无所谓
我的生命里有没有他也没关系
他只是我生命里其中一个过客罢了
我也不需要他
我不想把话说的太绝
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反正我怎么解释他都会误会

一天的努力白费了
多么希望有这么一个人可以证明我的清白
爱他爱到要死,我又怎么可能往其他人身上寻找温暖?
一整天都在想着他,连和久违的朋友见面都心不在焉
还不能控制情绪一直痛哭
选者在left4dead的喧哗声里默默哭泣
这种感觉又有谁能了解?
他真的以为我没有人陪所以才把自己送进别人的怀抱里吗?

努力不想制造误会
换来的却是
“guess he'll always be the one that's there for you"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到底还能怎样。。。 他到底要拿我怎样? 我都已经怎么难过,他还想要折磨我多久?

我走到那里都是他的回忆
房间到处都是我们的照片
他送我的花也依旧还在
打开皮包也可以看见他
看着电话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不舍得更改
因为我对我们还有着希望
可是当我看到他的电话里的wall paper 已经换了
这种感觉真的痛到无法形容
就算跟我在一起,他也不停的按着的电话
好像我完全不存在他的世界里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轻易把我删除掉?
是他自己闯进我的心里,现在又说走就走。。。。
我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