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累了
我不断的哀求
不断的求你不要对我冷漠
不断的求你对我好一点
你却一直take advantage of me
一直说我疯
一直说我过分
一直威胁我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情的
我不象你那么无情
说放就放
说没感情就没感情
我不会玩弄别人的感情
我不会糟蹋一个人的心意
当别人喊痛时,我不会一直拿刀子去刺伤他
而你又为我做过了什么?
丢下我一个人对你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能够好好配合我的话, 我就不会显得那么desperate
我没有要求你每天都要来看我
我只要求你不要连message 都不回我
那样会把我逼疯
如果真的连我的脸都不想看,那你就直接告诉我
我可以走多远就走多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