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尔纳斯:艺术不会毁了一个城市的形象,但罪案会 :)
没错!这就是我的国家 -马来西亚
每天翻开报纸都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罪案
就算有多么不满,人命受尽多少委屈与不公平对待
但,这里始终是我们的家
我们没有理由要离开

天气闷得让人提不起劲
工作虽多,但真的让人很难专心得待在办公司
反正明天也是要早几个小时出发
就当作是我补足今天的工作小时吧
今天还真是让我破费了不少
车子啊车子,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呢?

他中午来找我吃饭
其实没想到他真的会来找我
朋友说怎么感觉怪怪的
我说开心就好

可是我是真的很开心啦
一直都很想念跟他靠近的感觉
有他在身边真好
手被牵着也觉得很窝心
希望一切都能美好
就算说我固执也好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在爱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那才是真正的可笑



2 comments:

llx said...

为你开心!总算你走出之前的情绪了!加油啊~~~~ 感情爱情很多要学的,学不完的..

llx said...

还有我看过一句:God determines who walks into your life...it's up to you to decide who you let walk away, who you let stay, and who you refuse to le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