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茅盾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样
原本就没有很好的预感了
睡梦中听见简讯的铃声
但醒来后才发现已经过了45分钟
迅速回复whatsapp却发不过
我害怕错过任何时机就赶紧sms他
我说找一个少人的地方因为我怕我会哭
但是他说他觉得我不会

本来以为他会跟我说我们还可以从新开始
我们还有希望
原本想说谈完了才吃晚餐
可是谈到最后连晚餐都没胃口吃就直接被送回来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我怎样
说实话也不行
解释也不行
尽量好声好气也不可以
问多几句就说我就是这样才让他不能接受
我真的已经很谦虚了
都没有想跟他大吵大闹的意思
为什么要这样怀疑我?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为什么要说一切没希望?
我是抱着很大的决心来改变
他要我把真心话说出来
我说了他又不能接受

一会儿说今天是想告诉我
“Let's get back together"
过了一会儿又说
"I am sorry V. I don't think we can get back together"
反反复复给了我希望又绝望
我整颗心都装满了失望和伤痛
他要我改我都愿意去改
只是我现在和你说那么多有什么用?
我嘴巴可以说改,可是你也要等到对的时机才能让我证明我是真的改过了
就算不是很完美,但至少我有很努力的在改变

懂我的人知道我要求并不多
我只要你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安全感就行了
从来都没有要求他要像白马王子一样顺从我
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那么主观
什么东西都是他自己认为的
说我幼稚 (每次都说一些没主题的话)
有时你不用一直等我找话题呀。。你若有心,你也可以告诉我你的一切
说他太宠我
有时我会像个孩子一样耍宝,你只要配合一下就好。 我没要求你要一直娱乐我
说我态度很差 (什么事都要赢)
你和我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刻。有的时候就算我们心平气和的说话也不一定有用。你有你的看法,我也有我的看法。只要不伤感情就好了嘛。。
说我不会安慰他
有时后我也很怕会说错话。我也有无助的时候。 有时看他难过我明明是在安慰,他却觉得他在我身上找不到温暖。觉得我不是在安慰他而是在刁难他,给他压力。我就算physically 安慰不到他,我也是在暗地里为他祷告,希望他一切顺利,可以快乐一点。他工作忙碌,我也知道啊! 有时的无奈并不代表我不喜欢,而是心疼他那么累了还要忙个不停。这种想法他又怎么可能会明白?难道真的要我每天都对他说吗?我了解自己的心意和心里话就可以了。
没有礼物没有天天约会也无所谓。只要他明白我是真心对待他就可以了。

可是过了那么久,为什么他就是不明白?
我最无法忍受的就是他的冷漠
原来人类只要一犯错就会被打进冷冻室里
我现在就好像一位被打入“十八成地狱”的罪人
人就算犯错也可以得到宽恕
但我就是那位得不到宽恕的人
因为我连一个再次被信任的机会都没有

他说他很怕我
害怕对我说“不”
如果现在答应接受我也只是因为可怜我,同情我而已
真心付出换来的却是“对不起”
我想要的只是你在我身旁
我想要的只是你对我说你相信我们还有未来
我想要的只是你相信我会改变而不是一听了我解释后就改变注意(那样很hurt)
我想要的不是我一个人在奋斗而是你也会在终点那里等待我胜过这场煎熬
我想要的不是你对我说你已经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
我想要的是你对我说我们一定能够做的到而不只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的想挽回我们的感情
我想要的是你诚实的面对我对你的感情
就算现在会和以前不一样,我都没有放弃过
失败了再努力
跌倒了再爬起来
受伤了就医好自己的伤口
就算在痛也要忍耐
只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