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煎熬之19

有人说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感。受。到。了
今天他主动找我
慰问我
说要来看我
然后说我们可以谈一谈
原本
我的心是充满了希望的
真的
没骗你。。。
是真的满心期待

就算再煎熬
我都愿意相信他只是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来调整
可是当他说他今晚不能来,原因是因为加班,我的心情就开始下沉了
整科就好像被揪了一下。。
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要再拿我来开玩笑
不要一度给我希望然后又把它变成绝望
不要这里对我好
那里又说一切不可能
我的心没有那么强
不能再承担任何伤痛了
这就是你今天不敢来找我的理由吗??
你到底还需要多少天?
一下说只需要几天。。。
下一秒有说要一个礼拜
不管我给你多少时间
你都是没办法给我一个稳定答案
我还要等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