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煎熬之4

牧师早在几天前就一直邀我进来新加坡。本想借用崩溃的理由来打发他,可是他一直挑战我,要我不要败在恶魔的掌心里。他是个聪明人。他坚持要我进去的理由我也知道。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难过。很不想再重复诉说我的故事。我真的很不想再痛哭了。
连续哭了好几天,我真的很辛苦!动不动就痛哭。明明好好的,但一想到他的离去,就会开始爆哭。反反复复不知哭了多少次哭了多久。一来是掉眼泪,然后就是大哭,再接下来就是痛哭,而最后就是爆哭。

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玩left4dead的时候也没什么心情,一直在担心着他是否有没有传简讯给我呢? 我没有data,不知道他会不会以为我故意不理他。到最后还是选者把游戏抛到一旁,选者默默等待他的回复。我真的很怕自己的一举一动会让他误会,让他烦感。很多次我都好像直接信息他告诉他我真的很想念他。最令我怀念的是他每天早上和睡觉前都会跟我说声“good morning baby" 或 “good night baby"。 现在的他不会再这样称呼我了。想起来真的很令我心酸。 他的心变得好冷好冷。。。。*哭

好辛苦
心好痛
好心酸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hey" 或 “v”
心里真的很不舍
连放他自由的勇气都没用
我好没用
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
我明明说好要忍耐的
我明明告诉自己要坚强的
我想重回到他的怀抱
我想念他身上的味道
我想要一直看着他
我还是放不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