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一切都值得

那天,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平静和温暖。也许是被永恒的爱解放了吧。自己的情绪也比较稳定了。
昨天是孩子们一年一度的concert
本来打算不去了,因为真的很不舒服,也不能说话
可是明明就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答应会回去看孩子的
去了一点都不后悔
虽然脱臼了一段时间,但孩子们依然记得我
看见他们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看来我得常常去看孩子了
有的本来就很粘我
有的只是害羞不敢靠近
因为孩子们的爸妈都说孩子常在自己面前说很想念我
我回头看着他问“真的吗?”
他只是笑笑点头,害羞极了
离开之前,爸妈问“你还不快去抱抱老师说再见!等一下又说想念老师,不知道她几时会回来看你!”
孩子害羞的看着我,一直笑
我就把双手张开,“过来吧!” 然后把他抱紧。 这算是一种鼓励他的方式吧,因为他真的进步了不少 :)
孩子们要好好的长大哦!! 下次见面不懂是几时的事了!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是否进对了行业
家长都认为我是因为要继续读书,所以才默默接受我辞职的事
当他们都知道我其实是转行,才摇头表示很可惜
就连校长一听到我是在做sales, 她都说“哎哟。。。我还以为你当初是为了要帮教会做工!怎么会走到别的行业呢?”
我真的做对了决定吗?
我不知道
未来很模糊

不过,我还是会很想念孩子们的
他们算是我生命中一个很棒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