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手放开

无数次我都好像对你说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失去后才发现我是真的很爱

我不晓得我该怎么去爱了
病情越来越严重
请病假一天好像没什么作用
看来明天又得再请多一天假了
因为伤感而生病
听起来有多可笑

牧师只会说要把目标放宽
说什么“I think you should just close the chapter for now and get a hold of what God is saying for your life".
我觉得很心寒
只回了他一句 “Do not ask me to delete someone off just like that. I just can't do it. I know what I want and it is relationship that we are talking about. I will know it if it is what God wants!"
你可以毫不犹豫一直叫我放弃, 一直叫我找别的事做。。。
可是真的很抱歉,经历这一段伤感的是我而不是你!!!你不会了解这有多痛因为你不曾经历过

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想找他谈天
只可惜,他说跟我聊天只会让他更想远离我
而真抱歉,他对我已经没有“爱”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