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短暂的幸福

幸福就像玫瑰一样短暂。
 当玫瑰的颜色一转变,人的心也开始变化。短暂的幸福就这样没了! 玫瑰虽美但有 thorns。 玫瑰不停的在保护自己希望哪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会愿意给她安全感!一旦受到威胁,玫瑰就会用她的thorns 来保护自己。为了就是不要受伤!
 在我真诚的笑容里,他告诉我一切都是骗局!他一点都不快乐。。。。他做的一切不是他真心要做的,而是内疚他没有为我准备些什么。

你知道我只要你的爱。。。就这样简单。。。
这些回忆围绕着我。每张照片里都看不见他的笑容。 也许他从来都没有快乐过。也许他从来有没有真爱过我。。

很痛苦。。
真的好痛。。。
他已经抛开了玫瑰。而玫瑰现在用自己的thorns 来伤害自己,折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