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煎熬之7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放下一个人也很难
说什么都没有用
也许这是他想逃避的借口
若真心爱我,为何一直想放手?
为何一直害怕?
对他而言,他可以很自在的过回他的生活
可是那很自私
因为我做不到
而做不到也是我的问题吗?
不想放手也是我的问题?
一度问到底想要什么?
就算亲耳听我说了又能怎样?
他那铁石心肠根本就不了解
他知道我现在有多害怕吗?
可以戏弄我'
说些伤人的话
高兴一下说接受,一下说we can't get back anymore
他到底还要冷漠多久?
他到底还想说些什么伤人的话?
说什么take things slow
难道他真的会主动来找我吗?
他会主动whatsapp 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