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不清楚

终于从吉隆坡回来了。 忙了一整个星期,一切都得回到原点了。星期一很快又要来领了。。。真是的。。呜呜
虽然他说一切都很好
一切都很舒服
可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
感觉到他的未来里没有我
当我们聊起关于适合的结婚年龄
总觉得他没有把我放进未来里考虑
虽然一切都还不能确定
可是如果没有朝着未来打算,那交往又有什么意义呢?
有时真的很想向他坦白我心里的感受
可是又怕他说我在不对的时候说错话
然后又像以前那样大吵

真的很不清楚
也真的希望这一切都不是梦
当他在starbucks告诉我他的感想时,我是真的很高兴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