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煎熬之35

近来的几个星期
我都不曾开心过
看着我的标题已经是“煎熬之35”了
原来我煎熬了那么久
以为我不需要再煎熬了
看来我错了
我努力的想把我们的关系拉好
他却连努力都不想努力
一直说需要时间慢慢来,这个借口也未免太烂了吧
让一个女孩苦苦的等待难道就会开心吗?
说什么“I gave you that chance. You wanted it and I feel you deserve another chance and also I wanna try again".
哈哈。。听了觉得心很寒
原来你不是因为爱我而给我们机会
你是因为我要挽回才给我机会
哈哈哈。。听了多好笑!我够笨!!
我不想当试验品
你就慢慢看着我走进别人的怀抱吧。。。



1 comment:

llx said...

他那句真的很过分。我总觉得他仗着你爱他他就好像什么都可以满不在乎。
也觉得你这次放手了或者有遇到别的人他又会才发觉要珍惜你跟在那里后悔,他就是那种你冷他热你热他冷,这样的人很恐怖啊,相信你这次也痛到醒了,心寒了,再爱也不懂怎么去爱一个这样对你的人。我拿到薪水再找你吃好料发泄吧,没办法说什么,你一定要自己走出来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