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心寒

心凉了
原来如果我出了事
他是不会来救我的
告诉他我舅母昏倒进了医院
原以为他一开始说要和我一起进新加坡是来自于真心
原来他多么不想理我了
原来我的眼泪是白流了
原来我的眼泪一文不值
原来我是个陌生人
一直问我为什么那么心急。。。
因为我不像他那么无情
心里有好多的不甘愿
觉得自己好像白痴
原来他都已经告诉他家里人我们已经分手了
原来他欺骗我
为什么要一直伤害我?
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
我没有!!!
一直认为有希望可是一切只是他想尝试而已
不适合就没希望
不适合就说再见
我心寒了
我一直认为那个愿意握着我的手的人, 亲吻我的人, 拥抱我的人是因为他真心爱我才愿意那么做
可是我错了
他只是想尝试而已
这样对一个女孩子很hurt 的你知不知道?
那么想放弃就放弃好了嘛。。。不用说给我什么机会,好像很勉强似的
不把我的感情当一回事的人我也不要再为他而努力了
四个周月? 算了把。。。
已经没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