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青峰说:“在害怕的时候,就连快乐都能提醒自己的伤痛;当充满勇气的时候,忧伤却可以是一种调味品。脆弱的时候,需要一双手,一股毫不怀疑的力量,带领你继续走”
当我害怕时,我会想起你那温暖的怀抱和你那又宽又大的手
当我悲伤时,我知道你可以把我的苦调味得像棵糖果
当我充满勇气时,你都会陪着我一起走
当我脆弱时,你会一直牵着我

以前听这首歌时,心里总是很幸福
有种快乐的感觉
可惜,他不怎么爱听华语歌,所以我相信他不会明白歌词里的幸福意义
所以一直没机会让他欣赏
每个人生都好像一首歌
我和他都被写在彼此的歌里
可是我希望我能够永远都唱着这首歌

仿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帕
快乐有时候竟然辣的像一记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仿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棵糖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眨呀

现在的我,听了无数次都觉得毫无意义
一点都不幸福 :(
注定只能带着一幅面具
做人真辛苦
好烦
好累
好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