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煎熬之21

知道自己就算再怎么任性也不能够改变什么了
为什么要一直重伤我?
为什么把整科心都说出来,换来的却是
"just get some rest and focus on getting well"
难道这就表示我的心灵的创伤能够好起来吗?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明明就很爱
却被逼要放弃
为什么要我变成一个假惺惺的人?
我明明就不想放弃
为什么硬要逼我?
为什么要给我关怀然后又说后悔?
为什么要放弃我?
为什么也要逼我放弃?
当他在气头上说“i dont want this anymore. i am sorry."
你知道我的心就好像被一万把刀子刺伤。。
苦苦哀求,他却冷漠无情
你就算觉得我烦,也要想到我现在的情形。。
我一直都在忍耐
我一直都在妥协
我一直都在害怕
我一直都在哭
我一直都在等待
我一直都在逃避别人的眼光
为了一点点的小任性,你就说我overboard/drama, 然后宣布结束
拜托你有时候也让我发泄一下
你已经威胁我那么多次了。。还不够吗?
明知道我不愿意, 却一直把分手挂在嘴边
难道真的是要我死在你面前你才愿意回头看我吗?

他就像个猎人,两手握着一把枪和一把刀
先是开枪射我,让我无法动弹,后来就一直用刀子刺伤我,让我再也爬不起来。。
为什么我喊痛,你还不收手?
为什么跟你说很痛,你手上那把刀还是不停的刺我?
为什么我跟你说我不愿意, 你还要那么冷漠?
为什么我跟你说我爱你,你却把它当笑话?
为什么跟你说我很难过,你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为什么我一直苦苦哀求,你却不愿意回头?
为什么我努力挽回,你却一直逼我放弃?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已经失去自我了
连一个小小的任性他都没办法忍受。。。
我只要求你回复我,而不要丢下我。你不回复我,我会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下次可以和你聊天是几时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又像前几天一样突然不理我。。。
所以请了解我不是要故意要逼你,为难你。。。。而是我真的很害怕。。。
我下个礼拜几乎一整个礼拜都不会在。。难道害怕也是我的错吗?
难道我控制得了吗?
为什么不能体会一下我的心情?
为什么要做到那么绝?
为什么你还是要刺伤我?
为什么要把我最后的自尊也刺伤?

我不敢睡
睡了会做恶梦
我好想离开这里
我的心很痛
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带我走
谁都好。。。带我离开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