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煎熬之16

嘴巴说关心
实际上, 他的心已经死了
写了那么多给他
他连回都不回
难道他就不知道
我很盼望收到他的回复吗?
一直查看他的last seen 却收不到他的回复
我不知道他脑子里装满了什么
爱的太多,他也不会感动
爱的太少,他也无所谓
我为什么那么笨?
在爱情世界,我是个白痴
原来他只是可怜我
原来我做那么多想要挽回,他觉得我很烦
看了whatsapp 也不想回我
他一定觉得我像个傻瓜一样
一直在做无谓的抵抗
难道我真的那不值得吗?
我真的不值得他在次相信我吗?
我不懂得要怎么去爱了?
不要再糟蹋我的心意了!!!!!
你若那么想要自由,那就给我一个答案!!
不要把我像个白痴那样对待!!
我也是有感情!!也会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