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希望

此刻的心情又有谁能了解
原以为还有希望
但他却告诉我他不会在爱我了
就算复合也只是单方面的付出而他只会变得更加冷漠
我不知道他说这些话是为了要气我好让我放弃
不管是真是假,听在耳里,真的好伤好痛

我不明白自己犯的错有多严重
只能说他真的不懂我
发脾气说错话是人类常会犯的错
令我觉得失望的是他认为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没这样,这一切不会发生
如果我没那样,也许他会爱我多一点
他说他从来没有对人发飘过
唯独我才能让他变成这样
想要靠近也是我的错
努力挽回也令他觉得我很烦
看来他真的恨我恨到极点
期望他对我关怀换来的却是威胁和冷漠
多说几句他就觉得我很烦
接下来就说一切结束了不可能再回到原点了

一向来就很害怕失去他
因为这一场恋爱是我堵上了我的全心全意
我把我100% 的感情都放了进去
只希望他可以看得见
可惜他看见的不是我为他死心塌地的心
而是我表面上呈现出来的小脾气和无奈
我也是个人
我也会犯错
我也不是完美的
这一轮他赢了
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有办法让我鸦雀无声
都有办法威胁到我
他说他只会对我冷漠
他说他不会再为我付出了
我就算犯了错
懂得忏悔
也是值得原谅啊
我害怕。。。
很害怕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到底有多差劲?
我到底有多坏?
就算我不完美,但我也不算是个坏女孩呀。。

*会哭会掉泪的孩子绝对不是坏孩子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就算他看不见
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堵上了我最后期望
希望他愿意给我最后一个机会
如果他真的不领情
那我也没办法了。。。
只能说
我已经尽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