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煎熬之27

近来的我们是否有改变那么一点点呢?
他说希望我们能够度过这一关
发现他最近心情很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最近的我也在慢慢适应
因为还是很不习惯
当初的他坚决说我们没希望了,而他也不想要这段感情了
现在又说他感觉很好,说我们会很好
说实在,我真的有点害怕和担心
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间和我说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怎么样

有时很想问他在干嘛
可是怕他会觉得我烦
有时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不晓得他遇见了谁
正在和谁聊天
可是这些都只能往心里吞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好了
让自己变坚强一点吧

生活围绕在教会并不好
一切都好像由他们掌控
不喜欢这种感觉
就连想和他开同一辆车子都有问题
为什么要那么担心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