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Lazy

最近的我很没精神。心情也闷得让我提不 起劲!!
看着那堆视如山似的笔记和该读的资料,我还真想哭。考试期间越来越近。我都不懂我该从哪开始读起。。。。。

一天的时间过得还真快!!有时会纳闷自己一整天到底在忙些什么。是不是在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当天色开始暗淡时,我才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浪费宝贵的时间 :(

今天也不例外,我又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了。 打扫家里又用不着一整天。最多才一两个钟头而已。那其余的时间呢?我想都花在看书或睡觉吧!!睡那么多也没用。。。。醒来后还是觉得闷闷的。想到明天又得回去上课,我的心情更加提不起劲!!!我完了!!!

你们哪位好心人愿意拉我一把??救救我吧!!!我不能再懒惰下去了!我得好好的安排我该做的事了。

“大手牵小手。小手拉着大手。无论多么的无奈,无论有多悲观,我只知道耶稣爸爸不会让我一个人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