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永恒的星星

朋友就像星星。你不能总是看见它,但你知道它一定会在:) 
一起做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在我难过无助的时候,你们就是我的魔力:)我们那数不清的梦想总是能够让我会心一笑。我怀念以前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同时也很期待未来。回想起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我才发觉原来时间过得真快!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个怎样的未来。但是,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它” 绝对会是我自己亲手创造的 “新世界”。。。

我每次都说我一定要创造自己的 “新世界” !讲了那么多年,我才恍然的发现,我其实早已建立了一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 :)

4 comments:

Hebe said...

This weekend are u available (in sg?)

Viola Ng said...

where you going dearest Hebe? I'll normally be in JB during weekends XD

Hebe said...

Ahhh just this weekend i will be staying in sg... so is easily accessible to anywhere unlike in jb...

Viola Ng said...

SOB SOB SOB SOB SOB.... next time when you are in JB or Singapore and is UVAILABLE,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know. TEE HEE... then i can meet you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