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第一次。。。。

嗨 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噢!

你们要笑我outdated也好,还是说我慢半拍也好,我真的是刚刚/最近才学会用中文来打字的。

呵呵,很光荣呢!没办法咯。。。。。我最近常用到华文。

跟你们说啦,“我真的要出书啦!”。。。。。哈哈。。。你们应该为我感到高兴啦!就因为我需要用到chinese来写小说,我才学会用中文的啦。啊不然你以为我那么有心去学噢!!

小说的内容和名字,我就保密不说啦!等我成功完成了,我再跟你们说咯。。。!但是,我用了很多你们的名字,呵呵,,,尤其是那些跟我特好的朋友们。你们可光荣了。只是,至于角色这个问题嘛。。。。。。你们慢慢评论好了。

不多说了。。。。我可是闷到要发疯了。我想去“血拼”啦。

拜拜咯。

PS:我现在真的好很多了。不会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谢谢你们哦。爱死我的宝贝们。

还有。。。最后,我要对宝贝凯利说,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部落。但我要对你说,“You really have to move on.Cheer up and be happy.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ambateh and all the best.Remember what i said....what comes first?STUDIES of course.So don't ruin your dream just because of THAT matter. You have me no matter what happen.My shoulder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Love ya...”

拜拜。。。我还是喜欢用英语。。。。。

2 comments:

bei bei said...

哇~我们viola很厉害呢!用华文~
鼓掌鼓掌~~
我还没有勇气用英文来写blog..努力中~
加油加油^.^

Viola Ng said...

谢谢你。。。。赛利娜熊!
你也可以的?我很期待你用英语!
你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