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JB S.H.E

“想念” 是难免的事情
因为一路有“妳们” 真好
她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情人和我的好伙伴。虽然距离让我们不得不分离, 但可恶的距离不会使我们的感情变淡。起初,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距离。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她们不在我身边。在我度过21岁生日时,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她们能够陪伴着我。可是,她们还是不在。原因是什么?还不是因为有距离这两个字。

不知何时,我和距离成为好朋友。我开始喜欢距离了。我很庆幸也很感激有距离的存在。就是因为有了距离,我们彼此拥有很多属于自己的回忆。也可以和对方分享很多。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她们会一直在我身旁。 就算距离让我们不能天天相见,但,我们还是无话不谈。这样就已经够了。。。。 真的, 已经够了 :)

有妳们真好。只要知道彼此的心理还是有对方就已经很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