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快乐

为了提升自己,我看我这次还是要用华语来打部落 :)
从上个礼拜开始
我的日子就很快乐
真的很快乐

虽然得面对很多事情
例如听到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撞车
粗心到忘东忘西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嘛

我的快乐来自于我这一班中学生
英文班的我不说
因为我才刚刚和他们建立起良好关系
很喜欢志彬,丽悯,Zhi Wei, Ivy, Jacksonn, Mei Yee 和 凯妏 的存在
我们是一群讨喜的人 :)

我赞成丽倩所说的
你在每个地方肯定会有一个是你很期待很想见的人
她最想见的就是麦宇文
而我呢? 应该就是那群宝贝中学生吧!(无论是补习或托管的)
尤其是有 Desmond , 俊乐, 和雅琦 他们的存在
刚开始还真是尴尬
很庆幸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我也变的很期待三,四,和五的到来
因为有这么一群让我珍惜的人

跟 Desmond 那么久了但都不怎么了解他
他一向来都话不多
也不怎么爱笑
就一脸很酷很酷的表情
每次只会问他 “会做吗?”
或者是跟他解释时,他只会默默的点头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互动
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而且还维持了一两个月佐佑
有时幸运时还可以看见他很勉强挤出来的一丝丝笑容
就是很乖很静成绩又好的优秀生嘛
但是近来我发他其实就像我以前所疯狂过的男孩
冷酷又安静的他其实一开金口就可以气死人的
平常跟我不多话
一开口就说我可以准备缩水了
看着他我不仅回忆起以前那快乐的时光
他的眼神勾起了我已往的趣事
我们一群女生都会有自己的择偶条件
有的喜欢可爱型
有的喜欢帅气性
而我呢,当然是看上伪装成天使的恶魔型
恶魔虽然很讨人厌
但你永远是他心中的唯一
只可惜幻想永远只停留在美好记忆中
现实可不一样咯
我会比较注意 Desmond也是因为他是我最看中的那一位
再加上他是张老师亲自转交到我手上的学生
本以为我不需要特别在意特别担心那小子的学业(因为他行的)
但现在可不行了
他的真面目就是 “我才不管那么多。及格就行了!“
我差一点昏过去
也就是这样我才惶然的发现
他根本就是个 “伪装成天使的恶魔”

俊乐呢?
本来就很安静
但观察力非常好
也很体贴
他会特别注意我的车又多了几条被刮的横线
也会注意我是怎么和学生说话
当我说 “你们最好别给我进党,小心我抓你们来打!”
他却说 “老师,你根根就不会打人。 你只会掐死人而已!”
为什么他会怎么说呢?
因为他注意每次我在唠叨Desmond时,我的手都会很自动的去掐他的颈项
这孩子很懂事
虽然生活在单亲家庭
但他还是很乐观
也很爱看书
他也会特别关心我平常在家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我们变得无话不谈

再来就是我那最好的朋友 “麦宇文”
刚开始跟我闹得你死我活
如今已经变成我最好的朋友了
虽然很冲动
个性倔强
脾气坏
每次破口大骂
但却很讲义气
也是让我最感动的那一位
每当我受委屈时
他是第一个替我打抱不平的人
他根本就是一个恶魔达人
天不怕地不怕
也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家伙
看着他也会让我回想起以前的回忆
但只可惜故事的尾声我最终还是选者了“伪装成天使的恶魔”

每一个故事都必定有人要牺牲
而那个人往往都是那位最在乎你的人

这就是我的故事
我又有灵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