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我要努力掌握你!!!!

华语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但,为了我的梦想,
我一定要努力的掌握它!!
你等着看吧!!
我每次都问自己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好事
为什么别人可以毫不犹豫的对我好?
我明明就很凶
明明每次都骂他们
明明就受不了吵闹
原因不是因为我讨厌吵闹
而是厌倦张老师的投诉
我讨厌她可以若无其事什么都不懂而拿我们来开枪
我讨厌她一直很无奈我把学生当朋友
我讨厌听她投诉我的好伙伴以及朋友的不是
我讨厌她每次都逼得学生走头无路
讨厌的事情非常多
但,这不是我能够判断的事情

我的感动来自于我的学生
我喜欢听他们谈天
我喜欢把他们当朋友
虽然有些年级真的很小
不过这不会成为我把他们当朋友的阻碍
我不明白为什么张老师不能够对他们使用爱的教义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一定要使用打骂来解决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明明疼她的女儿疼得要死,但却对于别人的孩子能够毫不犹豫的动粗
难道别人的孩子就不疼吗?
难道别人的孩子就不会觉得痛吗?
我很心疼
真的很心疼

看到他们送我的画
让我非常感动
我想帮助他们
可是我现在真的没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