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广阔的天空

Hey people...i am missing you right now. I am finally back from KOREAAAAAAAA..........Annyeong haseyo!Wait wait wait.i am not suppose to update anything about my trip until i have sort out all those pictures. But i PROMISED, i will update real soon. Just be patient and kind enough to give me a few days time. I will update days by days.Korea was fun though...and shockingly beautiful...

Taken on the plane. I was trying to sleep when i suddenly looked out.I simply love the view....
原来,天空真的真的很阔。。。。让人看了,会不仅产生一种莫名的感动。我才不知觉的发现,我已经完成了我第一个梦想-去韩国旅游!你问我感觉如何??我只能说,“一极棒”。我不
在呼天长地久,我只相信曾经拥有。这句话好熟好熟,也是我们常听见的。但,我不能不相信它,因为这一切都将会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生名是短暂的,我一定要活得精彩。我不会为了我所决定的事而感到后悔!!

看着天空的感觉很棒,,,因为云儿们都好可爱!!白白圆圆的,感觉很轻松很自在。。。。更何况,我现在不是死名的抬头望着天空而是努力的往下看。真的很美。。。。。
很快的,太阳就要下山了。。。。。。我也想了很多。自己出国的感觉真的很美好。没有家人在身边反而不是件坏事。听着那些uncle 和aunty所说的人生经验
真的让我和阿宣了解了很多。旅游真的能够让人学的很多。也很庆幸我们遇见的都是好人。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得到了父母的信任。谢谢你,爸爸和妈妈。我们学会如何照顾自己。也懂得要礼让。我也明白了我自己一直想往的方向。虽然很遥远,但我相信我做得到。没有一个梦想是不真实的。


原来,我一直想追求的是一个更广阔的世界!我想要更了解这个世界。能够实现我的梦想真的太好了。我还有更多的梦想。我已经不会在像以前那样,只能默默的发梦。我要更努力的实现我为自己所设定的梦。我要创造属于我自己的“新世界”。。。。。。

Blabbering for so long.....please be patient dude....and WAIT FOR ME.....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