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好久没来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有好多东西想和你们分享,但日子久了就变得不想说。

为什么我会用华语来写呢?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用华语来表达会比较好。。。。。。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其实是在我上吉隆坡的时候发生的。我和一个人吵架了。虽然没有很想跟她吵,但还是忍受不了她的怪脾气而跟她吵。结果她怎么啦?她一句话也不说,也不解释,也不出声。怎么那么没礼貌?我是把你当妹妹才这样说你!人家觉得我们没礼貌,而你就真的那么想成为那样吗?还说什么尊重?我看你根本就是想反驳?别把自己说得好像很伟大?


你如果那么没骨气的话,就干脆什么都别写了!写了又怕被人看见,还要去封锁起来。我最看不起这样的blogger.还会比个“烂”给你。如果我真的想对付你的话,我可以把你写的东西都写在这里的。反正东西我只要看过一次,我就记得了!!想知道我们现在怎样了吗?当然是没说话咯。。。反正我也不想和这种人说话。一家人都是怪人。。。都不知老妈为什么要和这样的人来往。


算了啦。。。反正我过我的生活,也没人可以来惹我!!上几天,少爷们有来马。很可惜,我都不能去。因为太突然了。早知道我就不回来了。很难得少爷们来咧!!小贤啊,我太爱你了。。。


真希望少爷们还会再来。最好是我还没出国之前。我现在真的好想出国哦。。。好想去韩国跟日本。不管了。。。。。反正我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加油吧。。。。但我得先练好我的语言。。。。


心情还是没有好转!真想快乐的呐喊,,,,但就是高兴不起来!好想花钱“血拼”,但我得存钱出国和看少爷的演唱会。我想看戏,但又怕被妈妈骂!好想写长一点的部落,但没那个心情!好想见我的朋友哦,但她们都在好遥远!!好想吃吃吃吃吃吃。。。心情不好就只能吃了!肥了再打算。。。。


1 comment: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