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再见了 小青 :(

2011年的四月头,我交了一个新朋友名叫“小青”  :)
这是妈咪为了奖赏我从澳洲回来的礼物
有了小青,我的行动方便多了(不用每天踏巴士,做taxi了)
那时的我还很沉迷在教会
一拿到车就开着它去alpha group
然后就一直用它来载许许多多的朋友回家,去教会,接送他们,去逛街
反正每天都是和小青形影不离

我不懂的怎么照顾好小青所以常常害它受苦
和它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回忆
好多的第一次让我很感叹
完全形容不出我现在的心请
第一次开着小青去城市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
第一次的爆胎
第一次的车祸 (害它大病一场)
第一次带着小青上kuala lumpur
第一次和它说心事
还有好多好多

如果问我和谁相处的时间最长,我觉得除了我的房间,下来就是小青了
我还在念书时也是开着它到custom, 然后小青苦苦的等了我一整天我才回来接它
每天都陪着我早出晚归
也帮我守着许多秘密(很多东西只有它知道)
当我开始教书时,小青也依然陪着我一起去上班
帮我载了好多好多的学生,那时的我们很快乐
小青很重要,如果没有它,我的学生都不能去上学
很多人都很疼爱小青
虽然它样子并没有很漂亮很出色,不过还蛮可爱的 :)
小青和我参加了很多很多的聚会
也一直陪伴着我
它很保护我,有时在危险的地方不敢下车时,我都会躲在小青里
其实它也当过我的更衣室
以前在幼稚园教书时,我很懒惰去厕所换衣,所以载学生的同时,我也顺便在车里换衣了

小青虽然常常生病
一下这里坏那里坏
可是你我都知道,小青已经老了
很好奇小青以前的主人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虽然每次都会抱怨小青怎么那么差劲 (好多时候都想把它丢掉)
每次都要我花好多钱来让它医病
可是每当小青住院时,我都会觉得很无助,很想它赶快好起来
因为只有小青能够让我有安全感
其它的车子都太大了,我会害怕

很感激小青的体贴,包容心,和温柔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堕落的我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失败的我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野蛮的我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急性的我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脆弱的我
因为只有它看过最真实的我。。。。
对。。。最真实的我!!
小青看过好多面的我(不是每个人都看过的)

小青是最了解我的
它知道我所有的感受
它是我最忠实的听众
因为我每天都会对着它唱歌
声音好的时候就好好唱
声音沙哑也照样唱(可怜的它得忍受我的杀鸡声)
它很会安慰我
因为和男友吵架分手时,它是第一个看见我的眼泪
我常才小青的面前痛哭,大哭,然后发疯
难过不想回家时,小青会陪着我跑远路
无论我开着它到那里,它也会陪我到那里

也很感谢小青一路来的陪伴
尤其是我现在这份工作让我和它相处的时间更长
感情也变得很要好
没有它是不行的 (我也很依赖它)
我的工作常要跑长途,所以小青一定会陪着我
随着路途漫长,小青也变得更加脆弱,更加常常生病
所以我们决定把小青送走
对不起 小青! 常常害你受苦,真是抱歉
希望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主人
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会珍惜
你和我的回忆,我也会好好收藏着
陪我走过这一段路并不容易
谢谢你 小青
再见了!!

一起作伴,一起游玩,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一起转弯,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