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感恩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买礼物送给别人
我总是笑笑不回应
答案很简单,就是觉得很幸福
一向来都没有兄弟姐妹的我只能靠着和我比较亲近的朋友来感受这种幸福
想说,其实有人记得我的生日或有心的为我挑选礼物,我都觉得很感动
你们送我的东西,我都很珍惜 :) 
尤其是卡片。。我喜欢人家亲手做的礼物
其实我在等待他气消
虽然有时候我会无理取闹
可是也是希望他会明白我的感受而不是硬硬和我吵
明明知道我是多么没自信没安全感的人,他还不愿意让步
一直和我吵得没完没了
还和我赌气

想说我其实真的很累
他要是愿意明白我也不需要每天疑神疑鬼
所说的话和行动完全是两回事
要说我也很会说,可是真的做得到吗??
真抱歉,我的词语有限
无法表达我心中想说的话
也不想再解释那么多
心伤过也痛过了
还有什么是我无法承受的?
不愿意了解你的人是绝对不会去试着了解你的
反正在他眼里,我错得很厉害!!!
就让我做一辈子得罪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