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抱怨

有时觉得很难受
不明白自己一直挽回这段感情有什么用
反正一样都会受伤
不愿意说“我爱你”也就算了 (我也不抱任何希望了)
难道就只有我一厢情愿的想要靠近吧了吗?
我不是在无理取闹
每次约他吃饭,他都有好多借口和理由来拒绝我
一下说不得空
一下说会去这里去哪里
想说我这个周末不会在
可以聚在一起多久就多久
我不想听到一声对不起就这样被打发了
我被拒绝多次了我也会累
也许我错了吧
也许这不是他想要的恋情
也许他还是比较想要自由
我很少会对他说很忙或不可以
每次无论有多赶多忙
他约我, 我总会把一切抛在一旁
为的就是让他觉得他很重要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差别吧
我今后不会再约他吃午餐了
如果不行就自己吃
也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自己的生活自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