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羡慕

其实,看见别人甜甜蜜蜜时,
我是非常羡慕的

我也希望他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大方的对待我
就算这并不代表什么,但也不喜欢对方那么拘束
看着他的朋友可以大方的在众人面前牵手,表现自然,合照或是一直关照着对方,不停的夹菜给彼此,这种感觉应该很幸福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情,可是情品本来就该这样的阿
那么拘束我也会感觉不自然

也没什么啦
也许一开始犯错的人是我

1 comment:

llx said...

buddy或许你们在一起不久他还是想低调
我以前有位朋友也是这种情况,公共场合她男朋友也是不喜欢让人看到,但时间久了很多事会变的,她从以前连fb都不敢post到现在都常post情侣照了。
是我也不能接受不能在公开场合像情侣一样,至少不用太生疏吧?
希望时间能慢慢改变咯
either你或他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