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My life..

我又回来了
本想用英语来表达
但,有些事情还是用华语来形容会更好
 这群中学生的活力足够于令我抓狂
想到以前的我们那么的不懂事,我还廷同情我的老师
他们虽然调皮
虽然很叛逆
但他们还不算坏
他们只会来一点小小的反抗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
他们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一面
有时很难理解
真的。。。很难
关于感情
我虽然爱和他们开玩笑,
但我并没有认真思考过
万一有一天我真的动了情
那该怎么办呢??
感情虽然好
但总是要有个距离会比较安全

我和丽倩很爱开玩笑
她总是说老麦是她的型
我也跟着闹说Desmond是我的型
因为他很酷

但我万万没想到
丽倩真的对老麦动了真情
只因为老麦的小小改变就可以让她失眠好几天
虽然很荒唐
但是我还是很支持这段感情
因为现在我觉得 "Nothing Is Impossible"
如果会觉得后悔的话
那我宁愿你去尝试一下
再决定要不要放弃
你们也许认为我不该赞成这样的一段感情
但是我尝试站在她的角度想想
如果今天对小八岁的男孩动情的是我
我也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理解
也希望在这世上会有那么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支持我吧??
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经历过这样的事
也许 “败犬女王”  的定义就是这样??

某天
张老师问我
“我在想,你和老麦走的那么近,他会不会对的动情呢?”
我直接就否认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这只是我自己 的想法
我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坦白说
我也没有认真的想过。。。。。。
也许这就是女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