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遗憾

好久好久都没有跟随“守护神”的更新了。 她一直都是我很崇拜的作者。她的乐观的思想和努力真的让人很敬佩。
自从我的Fujitsu死了后, 我就再也没有写作了。 一来是我懒惰,另一方面是我没有勇气再继续写。岁月真的不留人。 一转眼,三年就过去了!我沉醉在写作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这些日子以来,我到底在忙些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我的梦想好像也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不想就这样让它离去。 我已经浪费了足足23年, 我也没有许多的23年可以在逍遥自在了。

我在感情上的缺乏安全感真的让我很痛苦。我满脑子都在想着该怎么样保留。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 也让我不知觉的伤害我身边许多无辜的人。 我在此感到非常抱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感情不是一切。我没有办法控制未来,也没有办法保证我一定能够保留那一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培养成一位秀气的人。上帝又再一次打动了我。 虽然是透过守护神,但我知道这使上帝安排的。 他带我回到过去,点醒了我, 让我见识了以前那位热情和积极的我。他让我认识了以前的自己,也要我学会如何解放。有些改变固然是好事,但也不代表我该完完全全的将自己埋葬起来。他让我知道我其实还有梦想。 我也能够为自己做些什么。。。。 梦想真的还存在?!我的新世界,对,那就是我的梦想。 那个充满欢乐的旅游计划,见证一个一个梦想被实现的感动时刻,那个充实的自己。

我还能够从新来过吗?现在才想继续写作,会不会太迟了一点?人生总会有很多遗憾。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 现在的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我要将那个女孩唤醒!!!这一次重生的我,不会再为了谁而努力,而是为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