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当教员的感动。。。

无论是在UER或以爱,我的教室里都会有一两个拥有绘画天分的学生。 每当我称赞他们画画很漂亮时,他们都会很不好意思的微笑:)以其说我是一位老师,那还不如说我像一位被宠的孩子。 
当我想鼓励他们继续画画时,我都会说 “不然你画来送给老师怎么样?”。 就这样,我每次都会收到很多张学生画的画。 而我都会感到非常开心 :)我从学生哪里得到太多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奉还回去。

这一天,靖棋一放学回来就很开心的跟我说 “黄老师!黄老师!我在学校画了一幅画是要送给你的!” 当我看了那副画, 我看到的是满满的心意和心思。我太感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