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I a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

Hey Folks, i am back to continue my "Thanking the beloved ones" post again. I ve spend the whole day reading novels to get ideas to continue writing my novel. And hence, i wasted another day =(( Anyway, i am sure i will get it done soon. There isn't such word as "Failure" in Viola Ng Lee Hong's dictionary. I am here to tell you about my bestfriend since Form 2. When i say bestfriend, it means she is really really close to me XD
 Let's welcome my bestfriend - JENNIFER NG RONG AN. 中一同班时,我们读 1 Disiplin, 我并不会主动去认识她。再怎么说,我也是个新生嘛!!虽然读的是女校,但女孩子也有分友善和不友善的嘛。对不起啦,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真的真的很不友善。而且我看你好像一直愁媚苦脸的,每天都生气,真想一拳打下去。不过,就在你说你要转去Convent时,我会觉得很伤心,虽然我都没有跟你说很多话,但我就是不喜欢别人要离开我的实事。
 就这样,我说了一句“你肯定转不到的!”你果然没有转校。而且,上中二时,你还是跟我读同一班。都说了,我们刚开始并没有很熟。你是个非常安静的人。从来都不多话。至到有一天,你突然打来跟我说,你在班上唯一的好友就快要搬去吉隆坡了。之后,你都会天天打来跟我讲心事,我们也渐渐变得有话谈了。你很喜爱台湾的李威而那时的我,很迷Toro。我们也变得无话不谈。我也很放心的跟你分享我的秘密。我们两原本就有一群特别好的朋友。每当下课或上下学,我们都会贴在一起。中二那年,可算是我最黑暗的一年,因为这也是我和我的JB S.H.E成员吵架超得最利害的一次。我们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竟冷战了一个月的时间。不只这样,当年的我,让很多人都很容易误解我。明明就不是我做的,别人却硬要说成我就是那个幕后的“黑色老大”。也许是我很情绪化吧,所以容易让人误解。当全世界的人都视我伪敌,你却站在我这一边,从不让我感到寂寞。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跟你变得很好,只因为我在利用你。你并没有理会别人怎样想,我们依旧那么好。你是一位让我最感动的朋友。你从来就没有怀疑过我的真假。我们之间有很多快乐与悲伤的回忆。
我把安静的 "Jennifer" 改造成一个让人感到出绮的“Talkative Jennifer"。有我在,你就会变得很多话。但,若我一请假没来上学,你就会变回以前那个又安静,话不多的你。 我不知道该拿你怎样?你是一个非常了解我的格性的人。也感谢你,愿意接受全部的我。你很会看我的脸色。知道我一不开口,就代表我当天心情不好。 对不起,在我的过度期间,我常对你发脾气,也常常无意间说话伤害到你。我是无心的,只怪我当时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让我来告诉你一个我对你隐藏了多年的秘密吧。从我认识你的开始,我都是以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格性和泼辣的外表来跟你相处。让人觉得,其是都是我在保护你。这也许会让你觉得没自信,常常要依赖我。你并不知道,现实中的我,其实是一位又胆小又没自信的人吧?你可不要被我的穿着和凶狠的外表给骗去。因为,真正的我并没有你想像得那么勇敢。(PS:这是我非常不愿意承认的事,不过这也没办法,我的软弱是个事实。我可以骗得了全世界,但我骗不了自己!!)可能你没察觉到,但你其实是个很坚强的女孩。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已经很少见你为某某事情而流泪了。或者是,我们其实都在对方面前装勇敢,不让对方担心。2005年尾,你告诉我你真的真的要转校了,我们在那一天的倒数,很有默契的一起哭了。我想你并不是想转校,只是没办法而已。我们流的是真心的泪水。。。。。。。

谢谢你愿意承认我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不管我骂你多少次,多生气你让男生伤害你,你却没有恨过我!虽然,在爱情方面,你我都佷愚蠢。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蠢。最新的事件你还不知道吧??放心。。。我会告诉你的。。=)我只想说,谢谢你到现在依然没有变。也没有忘记过我这位“朋友”。你还是那位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傻大姐”。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谢谢你,My Dear Friend....

My dear Friend 不管颳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