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好朋友

真的很感激她在我难过时陪伴着我。我们都背着各自的包袱。。。但好朋友不是白叫的。
听了她的意见让我感触很多
有时真的是个性的问题
有时真的是意见不合才让我们彼此痛苦
无论受尽多少委屈,我都没有放弃过
为什么呢?
朋友说我变得很不一样
这一段感情和我前两段完全不同
有的说我为何要那么委屈自己
因为我一直都是女王
有的也说我为什么要那么看不起自己
因为我并没有想像中那么不起眼
有的甚至说他并不值得我那么费心
因为他根本不在乎

无论我掉了多少眼泪
痛哭了多久,他最终还是没有发现
因为他根本不珍惜
不明白为什么我不值得他为我再拼一次
也许我真的爱他比他爱我还要多出几万倍吧
所以。。。。我妥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