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煎熬之一

只想说
我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
梦醒了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只可惜我活在现实里
想要长眠很难
想要就这样沉醉在忙碌中也很难
有时候真的恨不得就直接死掉
活着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你吗?

你可以说恨话
你可以乱发飘
难道你就很懂我吗?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和你闹得没完没了
不说话不代表生气
有时就是觉得跟你沟通不来才不想说
我这张脸是我妈妈生的
觉得我样衰就去找我妈投诉
不用说气话来侮辱我
也用不着把我赶下车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我没理由委屈自己来忍受你那自大的脾气
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请不要动不动就乱发飘
什么都不懂的你没资格

你比我更清楚
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
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除非你只看着我
想着我
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为你伤心多一点
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今天
无数次都在望着自己的电话
希望有那么一个奇迹会发生
好让你能告诉我你已经没事了

说那么多也没用
心痛也痛过了
如果能让它停止那该多好
不会跳动那就不会痛了
是时候了
如果那么想恨
那么想放手
那就
请你永远恨我吧!





2 comments:

llx said...

viola..
看到你这么伤心我也好难过啊
你说到一句,这张脸是我妈生的
以前的我也每次说这句话,其实我们有时就是觉得跟对方沟通不了所以用沉默对待,怕开口说话会吵架,可是有些男生就是不能接受,会觉得你这样脸臭态度很不好,或许他们真的不懂吧。
hmm其实真的希望他能主动来找你
总之什么都要好好沟通或找到对的方式,不然那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我觉得你们在一起久了两个都比较会发脾气比较不耐烦了,如果两个都爱,继续坚持,加油

Viola Ng said...

buddy 谢谢你!
他明明比我大那么多岁还不懂得怎样跟人相处。果然没有我想像中的成熟吧。我自认脾气和态度有时恨坏。但,那些都是小脾气。哄一哄就没事了嘛。。。
都不明白为什么他要侮辱到我的脸。 我看他多不顺眼,多不耐烦都没说过永远不要见他或叫他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吵架两个都有错!! 而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所以如果爱还在,他自然会找我。
但我相信他不会。 因为“爱”根本就不存在。 他从来都没有爱过我。让我对他残生更浓厚的爱,他选者抛开我! 我一直都觉得很不公平!
算了啦。。他一直都那么想跟我分手。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开口说分。 也许就让他借用这一次来分吧。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