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压力

工作压力越来越大
每天被人追到没力气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但打来的却不是他
信息一直来个不停
但也没有一封是他传来的

每天以泪洗脸真的很不好受
白天的我可以掩饰
可以装作若无其事
去打那场忙碌的战
但忙碌后的我
那感觉真的很难受
好像一切都消失了
我变得很空虚
走到那里都是他的回忆
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餐馆
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咖啡厅
我们曾经一起看过的无数次电影
我们曾经一起制造回忆
还有那些礼物
想把它们通通消灭却依依不舍
我真的很傻
为什么会那么痛苦?
就连想看一场电影都害怕承受不了寂寞
就连想好好大吃一顿都不行

一大清早起来
眼睛是红肿的
电话铃声依旧响起
唯一不同的是
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果然不是他而是Uncle Albert
他打来跟我道谢又和我说了很多耶稣的故事
耶稣!!
我还能找回信仰吗?
一直坚持换来的却是更多的伤痛
我知道上帝无罪
但,凡事是人都会犯错
好姐妹对我很无奈
说我不能怪上帝
并且对我很失望
但又有谁能了解我心里承受的痛
上帝若能了解
他就不会让我一度遭遇这样的事情
你明知道我最害怕遭遇这样的事
却一直让它发生在我身上
我又做了什么来得到这样的处罚
我真的很不解
我累了
真的。。。很累

他可以很逍遥自在的抛开我
又过回他原来的生活
但我又怎能回到原来的生活?
我的存在对他或他的家人甚至他的朋友的眼里有没有都无所谓
但我又该如何去面对我每一个亲人朋友?
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人家都已经不要我了
我还一直收拾不好自己的心情

希望今天我也能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