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好朋友之2

好朋友的慰问和鼓励真的很让我感动。 还是你最了解我 :)
我是真的真的变了
变得好没自信
变得好弱
变得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变得很讨人厌
变得很不由自己
生活被掌控着
凡事一想起他那冷酷和无奈的表情我的泪都会很不争气的掉下来
很讨厌这样一厢情愿的付出
而换来的是这样的回报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想要靠近吗?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单相思吗?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白痴的等待吗?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会像傻瓜的珍惜我们每一段回忆吗?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会在暗地里默默期待吗?
对。。就只有我一个人
一切都只是单方面的付出而已
我就像个傻瓜
白痴到不行。。。

你们不需要可怜我。。
因为我就是个白痴
努力的想要争取简单的幸福和快乐
换来的却是我不成熟和刁蛮这几个字
刁蛮也好
不成熟也好
我已顾不了那么多了
总有一天你会看见那棵因为爱你而愿意为你妥协的“心”
你若愿意放弃或辜负“它”
那就放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