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亨俊少爷的生日(2/8/09)

嗨。。。我又回来了。我答应过你们我会把照片全都放上来。哈哈哈。。。。上面是我和Selina Bear。我们加如了TS的大家庭。所以,我们得一起守护我们的少爷。有点怕怕。。因为我和论谈的人都不熟!还好有Selina Bear在。。。。。真是爱死她了。。。。
这位是西鱼叉。。。我应该没写错吧。她是特地从马六甲回来参加这次的聚会。而且哦,她的生日是在小贤少爷的前一天。

Yuli姐, Selina Bear 和我
我们的会长和西鱼叉一起吃饭吧。。。。 我们只顾着拍照。。。。差一点就忘了。。。。 我们三位八月份的寿星和亨俊少爷的生日。。。 我们会一直守护我们的少爷 我们是MOLEK501 大和照
好好玩哦。。。。我就说嘛。。。怎么会有男生喜欢男生的。所以我们论谈里的人大多数是女生。真希望有一天,我门能够亲眼目睹我们的少爷们。我爱小贤。。。。。。。。。。。









1 comment:

SelinaBear said...

我也好希望可以亲眼目睹~~~~~
阿~~~你们五只一定要来开演唱会啦~~~
我爱YoungSaeng Oppa~~~~
哈哈^^
~
虹虹星期三你有没有空呀?